close

 一對相愛的人,不一定是開心的!
 在沒有良好的溝通默契及協調下‧一定會有狀況的!

 愛情,總是來的莫名。
 沒有特定的對象,只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
 就能使兩個人之間存在一種特殊的默契!

 兩個人要在一起‧說簡單也不簡單!
 說難,其實也很容易!

 感覺對了!是最容易產生火花的時刻。
 可能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在一起了!

 但是,日後的生活方式卻是存在著危機‧
 彼此的生活步調不同‧做事方法也不同‧
 想法也不一樣‧
 學習改變是基本的開始‧

 然而,真心是否存在?
 或許,只是玩玩的心態?
 一切都因人而異。

 吃力不討好的人‧
 總是『為了犧牲而犧牲』‧
 為一個人努力,盡了心力‧
 不一定是會成功‧
 但,確實是付出真心的!

 即使失敗了,也能使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努力!
 不算是完全的失敗!

 倘若成功了,也該付出的更多!


 ======================

 今天上大夜,沒有像平常一樣會遲到!
 可能是睡的太多了吧!
 昨天早上九點多就開始睡了!
 睡到晚上九點半才起床盥洗!

 到了公司,開始準備補充體力《吃東西》‧
 一直到十一點半,補充完畢!
 終於開始工作了!

 天氣好冷!還好有暖氣!
 可以讓我的客人有暖暖的感覺!
 當然,我也可以有暖暖的感覺囉!

 半夜,來的人不多!
 可是夜貓族還不少!
 真可惡!偷了我的保養品和雞精!
 才多少錢而已,付不起嗎?
 咒‧‧ψ(╰_╯)σ‧‧☆

 好久不見的舊客阿!
 怎麼都不見了!?

 早上開公車的司機呢?
 咦~?他的車!(⊙o⊙)!
 嘿~停下來了!快出去打聲招呼!
 原來,我不在他也沒有來了!

 √|● 臭小子!別把我的客人趕走啦!
 說幾句話又不會少塊肉!
 跟客人熱絡點嘛!
 想想,自己的薪水全靠他們了!

 不要害我!我剛當正職沒多久!
 好歹讓我領個年終好過年嘛!

 各位大哥大姐們!
 拜託了!
 帶點微笑,開個口說句話,一點都不難!
 沒有了他們,就不會有你們呀!
 不要這麼難伺候嘛!

 如果真那麼難,小心我出怪招!
 看你們慘還是我慘?!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微笑面對‧諸事順利‧
記錄《四十二》篇‧


播放歌曲:
黃金甲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