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幾個日子裡,我追求著一位女孩A。
 當時,我還擁有著另一位無緣的女孩B。

 在一次的聚會場合中,我曾經對著女孩A表白,
 雖然沒有成功,但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她,我學會了記錄生活點滴。
 因為她,我開始認真的閱讀。
 因為她,我瞭解了女孩的心理。

 在幾個星期的日記中,沒有表示過任何意思。
 在實際上卻已和女孩B分開了!

 不是為了任何人,當然也不是為了她。
 是為了自己!
 想分開,是許久以前的決定了!
 只是在這次的表白中,無形中給了自己勇氣,
 才能坦然的向女孩B提出分手。

 日後,被女孩A拒絕了幾次後。
 看了幾篇文章,心裡的感觸也多了許多。
 這事件在腦筋裡轉了轉,
 於是發表了『吳淡如─女人的口是心非』一文,
 希望能讓女孩A知道我的決定。
 雖然,沒有明白的表示『放棄』,
 但是卻在心中已經確切的告訴自己。

 後來的幾篇記事中,
 也因為受到愛情小說的影響,
 開始想練習寫寫看。
 卻沒有想到被女孩A誤以為對她的感觸‧‧‧

 剎時,心中只浮現出『抱歉』兩個字,
 也知道這次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溝通』了!
 因為我如此的做法,卻造成了妳極大的困擾,
 我也只能對妳說:『真的對不起!』

 另外!
 妳問我是不是真的了解妳、懂妳!
 我想,這不必多說了!說了也是多餘吧!
 是與否都已經不太重要了,不是嗎?

 原來,可以是很好的朋友關係的!
 卻演變成如此不良好的結果‧‧‧
 該是我咎由自取吧!

 另外說明一下‧‧‧
 平常記事錄中最後的幾段話語‧‧‧
 只是告誡自己的話‧請不要放在心上!

 而『心語錄』,仍然會出現,那是心裡所想的而已!

 我的日記,隨時歡迎妳再來坐坐‧
 偶而在日記中會出現一些愛情短文‧
 因為不想放在轉貼文章裡‧
 如此的文章,不能與他們的放在一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事實如此‧無需多求‧
記錄《四十四》篇‧



播放歌曲:
就這樣吧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