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上班時,天空下著雨

 上班時,有覺得很恍惚,又累

 於是就恍恍惚惚的過了幾個小時

 慢慢清醒了之後,發現自己好像沒印象了好久

 天阿!累翻了吧!

 後來,想起該吃飯了 就去買東西來吃

 吃完後,突然想到整晚的貨都沒訂

 開始急忙趕工

 終於趕完了

 不過接下來又要忙著補貨、交班

 結果,客人一下子來了好多呀!

 大夜的同事打了好幾通電話都不接

 是怎樣!?

 每次都要人家幫他站一個小時

 是真的很累耶!我也是不喜歡人家遲到阿

 下班後,在店裡找東西吃時

 老闆打了電話來,說昨天有人客訴

 後來,回想了一下‧‧‧

 好像是我!不過,形容詞有點可疑

 高高瘦瘦的!?我高嗎?瘦嗎?

 而且,當時我應該正在忙著進貨的事情

 所以不可能是我阿!?

 突然想到另一位同事有出去幫忙過

 而他是剛準備再回來上班的同事

 可能也是突然忘了吧!

 且,那形容詞拿來形容他,會比較恰當一點!

 雖然,我在忙的時候容易忘了送贈品出去

 不過,卻不會時常發生呀!!

 到底,是誰阿!?

 反正,很抱歉啦!該給的贈品沒給你!

 讓我知道是誰的話,我一定會再補給你的!

 另外,我們會更注意這些細節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恍恍惚惚‧事事不順
記錄《七十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