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了

 過年也快到了

 店裡忙著整理、打掃

 忙的事情特別多

 要作人力分配,全力完成

 不能有絲毫的馬乎

 更不能又發生一些其他有的沒的的事情

 被影響之後 對於每個人的心思

 會有極大的改變 所以萬萬不可

 今天進貨是特別多

 物流士又慢慢下貨

 真是想送他幾個○○xx

 想歸想,還是保留些體力

 好好對付該做的事情吧

 今天的貨,在我預計的時間內完成

 算是成就感吧!

 要不是物流士下貨方式錯誤

 或許能早一點全部完成吧

==========================

 1/23,是我曾喜歡過的人的生日

 他一直住在我手機裡,是我和他的合照

 我認識他之後,從沒有忘記過他

 雖然我們彼此沒有聯絡

 但是,偶爾也會有訊息的交換

 尤其是在重要的節日裡‧‧‧

 在這裡,我也只能默默的說聲:『生日快樂

 另外,當然會傳個簡訊囉!

 畢竟,該讓他知道的事情還是要知道

 總不能老放在自己心上 只是為難自己罷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忙碌已過‧欣喜迎日
記錄《七十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