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都幫朋友維修電腦

 可是,卻每天都從晚忙到早,實在是累

 累就算了,又沒錢可以拿!真是可悲

 不過!還好啦!至少可以多復習一下技術

==========================

 明天,是直營店的尾牙了

 我要幫別家店代班

 雖然一定不會很累

 可是,因為有點不適應的感覺

 從來沒去幫忙過的店,有點陌生

 又想到過陣子要去幫另一家認識的店代班

 就感覺非常累而且嚇人

 實在是非常不想去

 總是心裡都會有點不平衡的感覺

 從前的尾牙,我上大夜班都沒人可以代班

 今年,就有人可以代班 大夜就可以休一天假

 實在是累到我,爽到他了!

==========================

 今晚,又聽到同事在忙著去別的地方上班

 實習新的店的課程及適應別的環境

 可是我心中不是挺開心的

 因為,感覺他好像又要離開我了

 有一點小難過的說

 明知道我不說出來,他也知道我的感覺

 可是,說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留,而且我自己都不想留了

 這幾個月,我一直期望可以換個好工作

 不過看了一些運勢解析的書

 卻說我最近不適合換工作

 讓我卻步了!怎辦呢?

 又要多忍耐一小陣子了!買尬的!

 既然如此,我是該加快腳步訓練新的接班人了

 讓他們能夠把我會的事情全部都學會

 這樣,我也可以放心的離開

 就不用太過操煩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工作諸事‧如何思索
記錄《八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