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代班的一天

 從下午就去店裡,後來去別家店代班

 和一個以前的同事,雖然他又回來了

 可是,他依樣是懶惰的

 什麼事情都要我去做

 實在累人!

 我實在非常不想和他代班

 口口聲聲說要將店的口碑作好

 可是,做出來的卻又是另一回事

 搞不懂他的想法到底是怎樣‧‧‧

 今天一起床,就有感冒的感覺

 果然,沒有多久後

 鼻涕直流,超級不舒服

 趕緊吃個藥來止一下

 結果,竟然沒有用!

 害我今天工作的時候

 累到不成人形,整個就是要翻掉了一樣!

 不過,很開心!

 因為今天算是小歇了一天

 現在開始,要好好保養身體

 因為下星期又要上大夜好幾天了

 所以,病養好是第一步囉!

 接著,就是尾牙代班的事情

 要去代大夜班

 雖然心裡不想,可是卻沒辦法

 因為還沒有大夜的接班人

 所以只好由我出馬

 這樣,換個想法來說

 證明只有我能夠在外面表現的最好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做到最好

 千萬不能讓大家失望了!

 何況,大家都是這麼的熟了!

 表現差也不好交待過去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證明自己‧表現即成
記錄《八十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