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以來,心中一直有個問題存在

 就是在工作時所遇見的狀況

 遲到!似乎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也是引起大家心中最矛盾的問題

 從上至下,每個人都在遲到

 老闆遲到30至45分

 A同事遲到15至30分

 B同事遲到10至30分

 C同事遲到15至30分

 D同事遲到30分至1小時

 而我,則遲到10至30分鐘

 在這幾天,我持續根據遲到的時間來反向計算

 從出門到公司的交通時間

 以及公司時鐘和家裡時鐘的差異

 發現從家到公司估算要15分鐘

 如果剛好遇見大路口紅燈或塞車,則需要18至20分鐘

 而公司的時間比家裡時間快了5分鐘

 所以出門的時間要提早10分鐘才能剛好到

 我也在這幾天的大夜班上班時直接改善

 當然,這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開始沒有遲到

 而剛好是換月了,又是領薪水的一天

 我不想那麼早去領薪水

 何況還要上一天大夜

 所以我想等下大夜時再去領就好了

 不過,大家都非常需要用到錢

 但是,讓他們體驗一下沒有錢的感覺一天也好

 看他們會不會比較開源節流

============================

 快下班了,可是接班的人還沒到

 都已經半個小時了!說實在,有點小生氣!

 生完氣,剛好來了!

 轉回頭,竟發現朋友來店裡找我耶!

 剛好!我想提早離開,就當藉口一下吧!

 所以,我們就跑去同事打工的地方去吃早餐

 看來他還滿開心的!

 而且,還說早就知道我會去找他!

 算他行!不過,看他開心的樣子,我心裡也好開心唷!

 今天喝了兩杯咖啡,一杯自己付錢的

 另一杯是同事的二姐請我們喝的!感謝囉!

 真是LUCKY的一天阿!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愛的咖啡‧甜蜜在口
記錄《八十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