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沒東西可買來吃

 後來訂完貨,就和寶貝討論要吃什麼

 結果是‧‧‧他吃便當我吃手捲

 我吃了個手捲後,就等著進貨

 終於進貨了,結果客人好多阿!

 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還好,我們倆夠機靈,把一切都解決了!

 不過,進貨同時,隔壁阿姨煮好火鍋了

 還跑來叫我去吃火鍋,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本來可以讓寶貝準時回家的

 可是,因為有點來不及,又小忙了一下

 貨有點了Delay!

 後來大夜也來了,貨也用的差不多了!

 我就先送寶貝回家

 本來,寶貝說不出門了

 後來又偷跑出來到店裡來喝酒

 結果‧‧‧

 我們喝沒多少,又打了幾局牌

 也聊天聊了好一下子

 之後,寶貝突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嚇了一跳

 竟然說:「偷偷跑出去!」

 哼!真是氣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算了!過年嘛!

 就讓他去開心點吧!不然開學後又要開始忙學業了!

 而且,隔天他又要去泡溫泉

 又要去吃一堆東西的!

 反正,一句話!安全為重!

 我跟他說過好幾次了,也說到連朋友都認識了!

 只要他朋友看到我,都知道我要說什麼話了!

 真是○○XX!

 不過,算寶貝還有良心

 知道我真的捨不得他,要出來陪我

 總而言之,今天我是過的非常開心!

 因為寶貝在囉!

 過年後,我也要換工作了!

 要準備試鏡的事務,會比較忙一點!

 一方面治裝的事情重要

 一方面要照顧好自己的皮膚、外貌,不能再有傷痕了

 不過因為都是在星期日才有辦試鏡

 寶貝也說要陪我去

 我當然一定答應的呀!而且會盡全力去完成一切

 就算再緊張,我都要完美呈現囉!

 希望,下星期的日子能讓我好好保養自己

 不要讓我上大夜,生活坐息要恢復正常

 也要開始慢慢戒掉現在的煙癮

 這樣子才能保護自己的身體,還有重要的皮膚囉!

 接著就要開始研究上妝的步驟

 還有搭妝、服裝搭配、顏色對比

 髮型、髮色、說話、儀態‧‧‧等等!

 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做,要去突破,要去完成!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寶貝陪伴‧突破萬難
記錄《一○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