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突然想到打電話給二姊的同事

 是在二姊結婚時認識的一位伴娘

 剛和他認識的時候,他不怎麼想和我聯絡

 可能是我不太會打扮吧

 也或許是不太熟吧

 不過可能因為我長期以來,每逢佳節必傳簡訊或打電話祝賀

 他今天竟然傳了簡訊給我,還跟我說剛下班呢!

 後來,我馬上就撥了通電話回去

 他接了耶!好開心!

 我和他還聊了一下子,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他還向我說了他這幾天的行程規劃

 我以為他會上來台北的

 結果,因為他媽媽已經放假回屏東了

 所以他明天下班後也要回去屏東

 之後聊了關於電腦的事情

 他才知道我對電腦是專精通的

 原來,姐姐從來沒跟他說過我的專長和興趣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根本沒和他聊過我的事情

 他一直在我心中,也從來沒有忘記過

 在一年前和他認識到現在

 說真的,沒有真正認真聊過天

 現在是過年期間

 他心情似乎特別好

 和我有說有笑的

 也讓我變得特別HIGH

 而明天,是我和寶貝一起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或許,這也是最後一次和他一起上班了吧

 明天我拜託了大姐幫我從店裡帶來飲料

 希望他會記得帶!

 說了這麼多,今天算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久未聯繫‧暖如棉被
記錄《一○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