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換工作了

 因為現在的工作實在太累了

 又賺不到什麼錢

 說實在,根本沒有辦法存錢

 為了理想,抱負、未來

 我堅決的要換個跑道走

 無論是多麼艱辛、困苦,我都能夠忍受

 即使再累,只要能符合我的經濟需求

 我都能夠無所謂

 這幾天,我跟不少朋友說我要離開了

 他們都覺得非常訝異!

 因為我待在這公司太久了

 再怎麼說也不能相信我會想離開

 不過,決定是我的!他們也認為該換個跑道

 以這間公司的薪資來算

 實在無法被吸引!而且算是慘不忍睹

 更可以說是虐待勞工吧!

 另外一方面,就是生活作息太不正常

 時常要上大夜班,和日夜顛倒

 睡眠也因此而不足

 休假也是非常不固定

 更不是說休就能休的

 請個假還要自己找人來代班才能准假

 實在不合乎規定,也不合乎常情

 規劃中想要換的跑道要有以下條件為基本:

 1、正常時間上下班。

 2、休假時間固定,最好是週休二日。

 3、薪水不能比現在水平低。不然養不活自己。

 4、不能時常調動職位與工作時間。

 5、不能時常在外面跑來跑去,除非重要急事。

 凡只要能符合以上條件的工作

 不管是否為專長,也不管是不是會

 這些都無所謂

 沒有任何理由、原因,會將我打敗

 而且,我一定會認真學習

 接下來,就是尋找Match的目標

 然後趕快去應徵、面試了!

 若有需要,我會直接跑竹科去參加考試!

 寶貝!我們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尋新生活‧邁向成功
記錄《一一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