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了!又是工作最輕鬆的一天

 可是,感覺就是不想上班!

 還請了一小時的假,補了一點睡眠時間!

 但是,依然還是非常累!

 明明今天沒進貨,昨天又把今天的貨都訂好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到底累什麼意思的!?

 日子過的實在是好快

 上月底才說這個月底就要離職了

 可是,店裡發生的事情太多

 新工作又沒有著落

 找了非常多人幫我找工作

 相對的我也把工作範圍擴大了

 可是,好奇怪!到現在還是沒有面試的電話來

 心裡覺得好緊張!

 怕時間都到了月底,還是沒找到新的工作

 時間越緊迫,我心就越浮燥

 心情越緊張,就越容易生氣

 可是卻只能盼望新工作的來臨

 每次只要換工作,就越怕不能離職

 心易軟的我,就開始會改變態度

 可是,這樣對我實在非常不公平

 說好只是幫忙,而且也幫了好幾年了!

 我也讓自己的生活都搞的不是很好過

 也沒什麼時間陪朋友,更別說要交女友了!

 真期待新的工作,還有新的目標!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工作無心‧心情交錯
記錄《一三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