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非常不愉快

 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昨天,和老板再重新談了一次工作的事情

 今天心情覺得輕鬆多了

 可是,卻在現在工作上無法面對

 一方面又非常擔心離職後,新的工作還沒找到

 而我也相同說出了工作換了還是會幫忙的話

 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

 和往常一樣,愛鬧我

 但是我的反應和以往不同

 卻是狠狠的給他一記光閃

 他頓時好像被我嚇到了

 不過,他還真是白目

 沒有多久,又開始鬧了起來

 還好我這陣子EQ訓練有成果

 不然,他也許又要挨我的罵了吧!

 從寶貝生日過後開始

 這一陣子,心情數度不穩定

 終於,今天他爸爸來店裡買東西

 我就拜託他爸爸將我給的生日禮物轉交給他

 這也了結了我一樁心事

 回到家後,我開了收件夾

 看到有封面試的信,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實在有點遠!

 竟然在五股工業區!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呀!?

 但是,我依然還是會去面試看看的!

 如果條件談的好,我就會答應轉職!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願望完成‧轉職漸成
記錄《一三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