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來,心情都還不錯

 沒有低潮,沒有低落

 今天一起床就有一種非常好的預感

 預感到今天心情會非常的好

 果然沒錯!

 今天我收到了一直非常期待的一封信

 可是,當我看見那封信時

 當場傻眼了幾秒鐘!

 因為,竟然已經被撕開了

 接著,就是發現了,收件人名字竟然寫錯了!

 真是天底下沒看過這麼扯的事情啦...

 不過,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先看了內容再說!

 看過後,編號沒有錯誤

 試鏡日期也沒有錯

 去試鏡的內容也都完全沒有錯

 可是...名字怎麼會出錯呢?

 喔!實在是太神奇了!

 看完之後,心情超級大大的改變

 哇!HIGH到翻天了!

 迫不及待的將試鏡合格的事情到處宣揚

 實在超級爽快!

 其實,當時陳導真的被我的演技耍了一次

 我早就能預期今天的事情了

 只是,每天都在等這一封通知書

 都沒有等到,所以心情沒有那麼開心而已

 不過,我一直以來,不是等待合格通知書

 我只是想要證明我的能力是被認同的

 所以不惜一切,去做這麼多的努力

 這麼多的試驗及考驗

 這次的成功,感謝非常多的人

 接著,是該去達成下次的任務

 也就是歌唱的試鏡活動

 這樣子,我也能夠面對將來的一切事情

 在大家面前,也就不會失去信心了!

 而對於這次試鏡結果,對陳導感到非常抱歉

 但是,最終,我仍然有非常大的志願進演藝圈服務

 首先,要先將該準備的事項先準備好才是!

 今天,還是得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加油!!!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預感心情‧心情超HIGH
記錄《一四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