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一件另人愉快的事情

 就是--雨終於停了!

 早就知道今天上班會比較輕鬆了

 所以今天心情一直都能表現的非常穩定

 可是卻無法提起那種開心的感覺

 心中一直有著不放心、無法放開的感覺存在

 原因是什麼!?說真的,我還找不到哩!

 但是,我當班時間內,我盡可能的將最好的表現出來

 晚上去買便當時,只是去買個飲料

 卻感覺非常的冷淡

 除了天氣冷,連本來看到應該開心的人

 都讓我覺得心情低靡到一個不行

 回到店裡,遇見了一個非常普通的朋友

 是個學生,見到他,彷彿是開心點的突破

 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

 知道今天進貨不多,我也就將店裡稍微整理一下

 不要再讓他亂下去了

 畢竟,現在也是有責任的”副店長”了

 雖然店長沒有明白表示出來

 但是,在他所認為,我的確是他的副店長

 既然我還在這裡工作

 是該好好的完成這裡的一切事務

 該好好經營這一手撐下來的場面

 別再這樣放任其他人無理的作風了

 心中也常在想,是不是離開的時候真的到了

 也不應該再繼續停留在這一站了吧!

 這幾天,該好好沉靜思考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放下重擔‧重獲新生
記錄《一五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