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陪妳一起回家‧
或者是和妳一起吃飯‧
還是逛街等等的‧‧

至少可以更有互動一點‧
雖然我講話時冷氣都開很強‧
不過‧我會用我最真心的話來說‧
以表示我的在乎‧我的努力‧

妳所說的那篇文章‧
在妳全部轉貼完成後‧
我就開始認真的看‧
從第一篇開始‧
一字不漏‧一句話也沒跳過去‧
一直看到完結‧

想想‧
我沒有一篇故事可以看超過2-3個小時‧
我真的變了!
開始養成每天必寫一篇網誌‧
每天必看妳的網誌的習慣‧
無論妳所發表的網誌是轉貼文‧
或者是妳自己心事‧
我全部都會仔細去看‧

除此之外‧我又開始摸書本了‧
從前我只看電腦類的技術叢書‧
現在我也開始看教科書了‧
認真學習日文‧
我也在想‧
要不要重新規劃一下時間‧
將有空閒的時間利用在補習‧
不過‧我知道妳一定覺得浪費‧
自己學就好了‧幹麻還要補習‧
其實‧我以前也都是自學比較多‧
有時候‧想要學快點‧
就多看幾個小時‧多練習幾次‧
我想‧我就用這個方法好了‧
不然‧補習費也好貴‧
應該可以不用多花這筆‧

上班時‧我手機一直擺在身旁‧
也一直想要傳個訊息給妳‧
不過‧我怕妳睡了‧又將妳吵醒‧
其實‧我也是在等待‧
等看看妳會不會傳簡訊給我‧
還是打個電話給我‧
但是‧就算打給我‧
妳也一定不知道該和我說什麼‧
傳簡訊給我‧
內容也不曉得該打些什麼‧
所以‧我還是只能想想妳就作罷‧

因為我也相信一件事情‧
兩人相愛時‧
不一定要天天見面‧
只要彼此有默契‧
心靈就能感應的到‧
當然‧
最重要的也就是這一點了‧
就是【信任】!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相信彼此‧對愛真誠‧
記錄《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