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我幹了件壞事‧
對於自己所做錯的事情‧
我只能說"抱歉"‧

我只想告訴妳‧
我不希望妳生病感冒‧
更不希望因此餓肚子‧

我聽妳說"妳吃不下飯。"
所以‧我就帶了便當還有燒仙草讓妳填個肚子‧
至少不會餓肚子‧

感冒的人‧是非常需要營養的‧
如果缺乏營養‧抵抗力就會降低‧
感冒就更不容易好‧

我一聽見妳說妳感冒了‧
又說吃不下‧
我就洗了個澡‧
就直奔妳家‧
或許‧當時妳已經睡著了吧‧
我知道‧感冒的人容易嗜睡‧
是因為營養不夠‧血糖又偏低的關係‧
更會導致頭暈‧
所以必須要補充些養份囉!

不過‧今天的結論‧‧‧
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跟妳說一聲就跑過去‧
然後又狂打電話吵妳‧
對不起‧希望妳能原諒我的過錯!
並且‧給我一次疼妳的機會‧

另外,別忘了!記得吃藥喔!
希望妳感冒快快好起來‧恢復活力!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承認錯誤‧愛的坦然‧
記錄《十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