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怪!

  心情沒有改變‧依舊是開朗的!

  昨天回到家忙著趕製AUTORUN遊戲選單‧

  竟然沒有寫到網誌‧

  今天朋友打電話找我打球‧

  說要約晚一點‧我說OK‧

  本來早上要去買公仔回來的‧

  竟然給他睡過頭了!

  對我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選單製作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電腦突然LAG了一下‧

  真是給我嚇到了!

  1.2GB大小的檔案還有選單還沒儲存‧

  如果當機了‧我就完蛋了!

  這次完成的是《三國志11》的選單‧

  全面中文版,包含配樂及背景圖片等等。

  一次搞定!不過總共約花費了我10個小時!

  也就是說從下班開始到隔天早上的9點才睡!

  好累!

  不過,還滿有成就感的!

  ※ ※ ※ ※ ※ ※ ※ ※ ※

  心情,無任何的不同‧
  只是喜悅的表情‧少了點!
  有時忍住悲傷,強笑著‧
  心裡卻是一直淌著血!

  時間歲月,稍稍流逝‧
  沒為自己多留些什麼‧
  多了一筆失敗的經驗‧
  也多了一個暢談好友‧

  工作情形依然如往常‧
  場合裡卻少一份歡笑‧
  泛著的淚光‧往心裡吞‧
  沒有人注意到‧
  也沒人發覺到‧

  改變自我中心思想‧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空就空了‧不再重來‧
記錄《卅六》篇‧


播放歌曲: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