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聖誕帽 就要表現愉悅的心情

 客人說:『你戴聖誕帽好可愛唷!』

 買尬!我都廿好幾了‧還說我可愛!

 雖然覺得心裡的尷尬!

 但是還是挺爽的!哈哈!

 其實,早在好幾天前就應該戴了!

 因為我一個人上班,不想戴。

 所以今天算是第一天戴!呵呵呵!

 好冷的天氣唷!冷的手都僵了‧‧‧

 鼻子開始過敏了!好難受呀!

 還好我養成習慣,才不導致引起感冒等的狀況。

 哇。怎麼公司的小弟弟們都感冒了!?

 不要傳給我呀!我不想感冒!

 你們要多保重唷!

 這種天氣感冒就非常難受,這種感覺我有過!

 希望大家都能永保安康唷!

 今天,冬至,過了!

 吃了湯圓,也長了一歲!

 沒吃的,當然也一樣!不要以為沒吃就不會阿!

 湯圓吃了不同口味‧‧‧

 感覺就像品嘗家一樣!

 一種吃一點!哈哈!

 都很好吃啦!

 可是,還是懷念媽咪煮的湯圓!

 幾年沒在家裡吃湯圓了!

 感覺好想家!

 家裡現在只剩下爹地還有媽咪兩個人!

 覺得好可憐!

 他們希望我回家去,其實只是希望能有親人在身旁!

 但是為什麼每次都要用工作來當藉口呢!?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

 家,對我來說─是最溫暖的地方!

 有家人陪伴。

 在外受委屈,有地方可以訴說。

 沒事待在家裡也是可以很享受的!

 看看影片、唱唱歌、陪家人聊聊天‧‧‧等,

 都是很溫馨的畫面。

 出外的遊子,是不是現在都想著家呢?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小團圓日‧思親濃厚‧
記錄《四十七》篇‧



播放歌曲:
遊子吟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