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話,總只能想,不能說

 想像將心中的話說出來的情況

 好像是非常糟的!

 事情不是想像中容易‧‧‧

 今晚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打球,

 可是卻沒有球感,

 所以只好盡力去打,

 發揮平常水準就好!

 可是,卻還是打的很爛!

 即使,還是常出現為之一亮的神球!

 有個期待已久的人,

 今天出現了!

 心情一直很開心,是因為他吧!

 他對我也一直很好,

 或許是我對他的態度很好吧!?

 希望他能別忘了我呀!

 不過說實在的,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記錄耶!

 只好寫寫今天發生的事情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感覺感覺‧我要感覺
記錄《六十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