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真愛!

 以前,我一直將自己的愛情設限於一個枯井

 完全將外界想進入的一切拒絕‧‧‧

 這次,認識了一個完全不同類型的女孩

 多變的心情 說話不拐彎抹角

 但不變的是,自己心裡所想的

 當初,他看過我的日記

 也問了我好多問題

 原來,那個對問題最多

 我最覺得普通的人

 才是最想明白我的人

 今天是我算開心的一天

 雖然今天是上大夜

 可是,他下班後,竟然跑來找我

 還說什麼沒跟我聊天會睡不著

 讓我害羞了好一下子

 他的堅持很可愛

 跟他聊天也很開心

 雖然有時會被氣的牙癢癢

 可是卻拿他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

 最後是什麼結果

 但是,希望一切都順利!!!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隨時注意‧隨時小心
記錄《六十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