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大夜後的休假日

 實在真的很累

 從早上下班後,就開始睡覺

 睡到晚上快六點

 和朋友約了要去打球

 於是就去洗了個澡,然後就出門去了

 剛開始打的不是很理想

 應該跟身體的腰酸背痛有關係吧

 而且又有偏頭痛的現象

 實在真的非常糟!

 後來打了四個小時候,

 同事突然和我開玩笑

 說大夜不能上班

 心裡想,馬ㄉ○○XX

 不過心中還是不禁想著是個騙局

 果然他們沒多久就跑到我們去的那間球館

 剛決定要離開的我,

 看見他們,冷笑了一會

 後來,我也就再增加了時數

 打著打著,我們就又另外開了一台

 隨著就教同事打球的方法

 雖然教的不是很精

 可是他卻打的還不賴

 後來又和朋友比了幾局

 結果雖然輸了

 可是卻打的還可以

 總結阿,今天就是很開心!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美麗人生‧快樂人生
記錄《六十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