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日,是他的生日

 我沒有特別打電話給他,也沒有簡訊

 但,我知道他正在忙著和朋友慶祝著

 所以我不打擾他們

 不過在我心裡,是誠心的祝福著

 這一天,我記得非常清楚

 沒有忘記過,而且深深的在心中祝福而已。

 希望他能了解。

===========================

 今晚沒有約會 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

 只有想著趕快回家去 看我最愛看的【天下第一味】

 今天是女主角恢復記憶得重要一集

 當然不能錯過囉!

 看到他能康復,我也想起了家裡

 難過得都流淚了‧‧‧

 雖然是戲劇,可是卻滿滿是溫馨的親情阿!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無事吾事‧心中無事
記錄《七十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