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同事上班

 真的是非常有默契

 上班心情一直都能保持中上

 晚上進貨時,朋友突然和女友跑到店裡來

 真是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要來找我要紙箱來裝東西

 當然,這一切都要包在我身上囉

 下班後,約好要去打球

 果然沒問題!爽!

 後來打球時,技巧都有

 穩度還算普通

 洗球的機率也變小了

 也比較知道球的路線

 今天練習的是灌球和顆星方式

 準度是重點!

 運氣只佔了10%!

 表示我的準度漸漸提升

 進球的機率也越來越高了

 穩定度,是我一大致命傷

 還好,穩定度不算差

 只要多作練習,一定不假他日

 必成為朋友同好間的撞球好手

 好了!明天是店裡的盤點日!

 一定要早點起床,所以‧‧‧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穩定練習‧他日必成
記錄《九十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