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真的輸了!

 今天去打球,結果因為進貨太晚

 所以我就不想用

 最後,將一定要補的用一用而已

 後來就直接跑去打球

 結果是‧‧‧

 沒球感!一直進白球

 然後又一直被定杆

 也就是說‧‧‧

 輸的是太徹底了!

 今天輸了三、四百啦!

 不過,想到情人節那天

 心裡還是粉開心

 因為有人要陪我出去逛街耶!

 哈哈!我的小可愛!

 你會期待那天嗎?

 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唷!

 希望你不要再像從前一樣

 給我爽約、放鳥!

 不然我就要很難過了!

 呵~早點休息去!累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徹底輸了‧狂練球技
記錄《九十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