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一起上班,心裡好開心

 不過因為昨天被大夜拖了好久的時間

 讓今天好累好累

 下班時寶貝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玩

 我實在很想去,可是和朋友有約了

 而且我真的好開心他約我一起去耶

 從前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吶!

 好久沒有抱他了,今天也沒有抱

 不過和他好像就成了哥兒們一樣

 打來打去,罵來罵去

 他常常問我一些網誌裡的『他』的事情

 當然那個『他』代表了好多人

 也是好多種不同的問題囉

 我也是誠實回答而已

 我偶爾會關心他一下,不過都是發自內心地

 今天和他聊了一些,其中談到以前同事

 真沒想到,聊著聊著,那個人突然就出現在眼前!

 哈!我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可惜沒開!

 現在頭髮真的長了!大家都以為我是女生

 或許我也開始走女性風格了吧

 上妝,補妝,卸妝‧‧‧等等女生通常會做的事情

 我也全都一一慢慢學習

 或者是為了將來打算,也許也是為了自己的門面吧

 在從前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

 我也因此從中學到了很多!

 變得比以前更懂事了!

 看過文章過後,我的文筆似乎也有改善了

 朋友都不敢相信我會有寫日記的習慣

 其實,連我自己都會非常訝異!

 這種毅力,是因為某個朋友讓我燃起的

 非常感謝他‧‧‧

 也因為開始寫日記,我才能好好記錄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的生活增加一小部份是真的為了自己的

 下班後,寶貝要回家去洗澡準備出門去玩樂

 我本來要送他回家的

 他朋友竟然跑來店裡接他。說真的!還滿吃味的!

 但是,在他要回家之前,

 他突然叫我一聲「親愛的」

 讓我心裡溫暖了一下!也讓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我心靈是這麼容易滿足的

 就算是哥兒們愛亂叫的習慣吧

 那我也覺得欣慰了!因為是值得開心的咩!

 我對他的關心,從認識開始到現在

 從來沒有間斷過,也完全是由心而發的

 只是希望他,能夠在有一天真的體會到!

 和他之間,沒有謊言,沒有隱瞞

 是我和他的默契

 我們的對談,一向都是直言

 就算是不小心傷了對方

 似乎也是一句溫馨的話,就能解決了!

 無論如何!今天這一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靈相依‧情由中生
記錄《一○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