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休了三天的連續假期

 我趕夜車回家

 可是到家時,爸媽都還在睡覺

 我在門口等了一下子

 後來就去叔叔家和堂哥聊天

 聊沒一下子,爸爸要出門去了

 我就去跟爸聊幾句話

 後來約莫九點吧

 我就開車出門去,也順便幫媽存錢

 後來,我就去領身份證

 然後跟師母拿了證件

 我就跑去將之前拖了很久的事情

 就是要把我買的車子快一點過戶

 我為了過戶的事情

 忙了好久,而且又跑了好多地方

 把所有積蓄都花在這上面

 後來又跑去找同學聊天

 聊了一下子我就跑回家去

 後來,在回家的一路上

 邊開車邊想著我這次回家的目地

 其實,我一直好想多留幾天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家人

 又懷念這家鄉的味道

 這次,我仍然匆匆忙忙的就離開了

 早上回到家,下午就又要離開

 真的實在是好傷心,好難過

 剛搭上飛機的那一陣子

 我悶了好久,頭腦裡也一直打轉

 想著台東的親人、朋友 還有家鄉的味道

 旁邊坐著一個高中時的隔壁班同學

 我很想和他聊天,可是他一定對我不認識

 所以我等到下了飛機才問了他幾件事情

 當然,也因為這樣,又得知了一位非常久沒聯絡的同學

 這次,回家的感覺,既傷心,又開心

 而且,我實在只能悶在心裡難過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思鄉思親‧親情萬歲
記錄《一一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