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實在好累唷!

 因為從昨天開始,就沒有睡覺到現在

 並不是我不想睡,而是因為嚴重失眠所導致

 早上時,準備睡覺的心情都準備好了

 可是當我躺下身子要睡時

 卻翻來覆去的,一點睡意都沒有

 就這樣翻滾了好幾個小時

 於是就放棄睡覺的決定

 爬起來洗個澡,然後繼續打電腦

 就這樣,打著打著,就已經到中午了

 想說,應該可以小睡一下吧!

 可是,卻沒有累的感覺耶!?

 躺也躺了快一個小時吧

 竟然心情還是活跳跳的

 說也奇怪!已經是過了24小時了耶

 竟然沒有一點睡意產生...

 難道我真的病了!?

 下午就要上班了

 自己深怕萬一真的睡著了

 想叫醒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出門到店等時間

 當然,趁著這段等待的時間

 我去找一些平常沒機會去找的朋友聊聊天

 順便關心一下他們的近況囉!!!

 上班時,第一個反應阿

 就是快點喝罐補氧飲料『老虎牙子』

 說真的,腦部缺氧,還真是有效果

 就這樣子,撐過了今天一天的班

 下班後,天氣變了!

 心情也不知不覺的變低潮了!

 我討厭這種天氣阿......

 希望日後的一切人、事、物

 都能很順利!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遇見困擾‧嚴重失眠
記錄《一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