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爽‧
  和朋友去打球‧
  隔壁是高中生一群‧

  打球本來就是誰先看好球,誰先打嘛!
  剛開始覺得還無所謂‧
  到後來,竟然都瞄準好了‧
  他突然從我後面撞了上來‧真想問候他娘!

  撞到人是不會道歉的喔!
  果然是【白目高中生】的一員!
  沒想到國中生白目就算了!
  竟然到高中了還這樣!
  是誰沒教好的!

  後來決定和朋友打9-BALL‧
  剛開始很不爽,所以亂打‧
  後來他們走的時候‧
  聽見白目高中生說【那我怎麼辦】
  這句話時《心裡超爽!》
  原來他是被公認的!
  難怪喔,終於懂了!

  心情全放在9-BALL上
  我開球‧‧‧
  可惡!竟然9號球沒進!
  生氣!生氣!真生氣!

  今天輸的好慘!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
  不能每次都是他們贏!

  ※ ※ ※ ※ ※ ※ ※

  今天沒上班!休假‧
  打完球去公司!
  竟然該做的事情沒做!
  我還要去收拾殘局!
  明天上班,看我修理你們一頓!

  嘿!
  恭喜妳囉!找到工作了!
  旅行社不錯唷!
  下次要去旅行時,就萬事拜託了唷!

  第一個月比正常時間上班晚‧
  是因為要讓妳調整作息時間‧
  為的就是下一個月就能正常上線‧

  無論如何!
  新的工作,要加油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生氣之後‧新的心情‧
記錄《卅七》篇‧


播放歌曲: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