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媽和姊去北海道玩,

 照片出爐了!

 好棒喔!

 下雪耶!

 富士山好高唷!

 我也想去玩!

 今天心情好多了!

 很多人都很體諒我們

 看到班表,竟然要上大夜三天

 我真的不想上大夜阿!

 非常累人耶!

 不過,偶爾也要將客人再帶回來囉!

 只好忍耐一下!

 朋友是製作人,

 說過完年要幫我介紹工作,

 希望能夠勝任!

 我也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人啦!

 不過,到底這次是不是真的可以離開

 還算是個未知數耶!

 慎重考慮了好幾次,卻也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怎麼辦!?誰能夠幫助我呀?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慎重考慮‧小心行事
記錄《六十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