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日子

 不用進貨,客人又不多

 晚上叫了飲料喝

 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後來吃了好吃的香腸

 真的超好吃,有自己煮的味道唷(家鄉的味道)

 回到家後,又遇見了心愛的寶貝

 開心的和他聊天

 他生活過的似乎不太好

 壓力重加上重感冒

 可是卻不能幫他什麼忙

 心痛阿!

 他說最近變重了,卻還是很瘦

 不過還是美人胚子一個

 他好像失眠的非常嚴重耶

 想了幾個點子,卻好像不是很管用

 我真的希望他能好好睡

 感冒要快點好

 身體要健康非常重要的

 過年也快到了

 他回他的家鄉

 我回我的家鄉

 我答應他要帶特產給他吃

 可是就算帶回來了

 如果他手機還是不能接通

 就算帶回來了也沒什麼用耶

 我跟他的約定

 打從一年半前就開始約了

 可是每次都在最重要的時刻失去了

 我希望千萬別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你的我的‧存於心中
記錄《七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