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比較早 今天比較有體力

 還好有提早休息

 不然今天提早了半小時出門去辦事

 晚上就要累垮了

 今天和店裡唯一的美女上班

 心裡是開心的,真的是非常開心

 今天他從花蓮回來了

 沒想到一回來就來店裡買東西

 其實是來找我的

 心裡有點暗爽耶

 是真的很開心的那種爽喔

 晚上訂的貨全部都是我一手包辦的

 所以知道自己要用哪些東西

 用的還算快

 可是一直被打擾

 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完成

 有點怨嘆ㄟ

 下班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他們說要去吃東西

 沒想到我也有份

 本來想說沒事就回家看電視的

 當然一定要先去吃東西再回家看囉

 反正我每天都會錄下來,早晚都看的到

 吃完宵夜

 我們坐在那邊聊天

 聊著聊著,不自覺的發現了他

 竟然突然看著我發呆

 我嚇傻了啦

 我一切看在眼裡

 可是心中卻是一陣心酸

 因為曾經喜歡很久的人

 追很久的人

 一下子要我放棄

 一下子又給了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其實知道自己的性格

 心不定、容易起伏 就是我的個性

 不過回想起以前

 卻也改善了很多 算是有穩定多了

 我想,再多改一點 或許能做的更好

 更能吸引更多女性的注意

 更能讓自己增加曝光的機會

 當然,也更有Match的機會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成熟穩定‧給予自信
記錄《七十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