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過年的班表煩了好久

 雖然,班表不是由我決定

 但是為了能節省人力、節省金錢

 為了讓結果(業績)達到最完善

 當然要將人用的最恰當、最適時

 傍晚,我的小可愛來店裡了

 看到他,我超開心

 因為他好久沒有來店裡了

 對了!今年的過年,看來又沒法子回家了

 又是沒休假,辛苦工作,無法陪伴家人的一個年

 心裡雖然非常想回家一起過

 可是公司卻一直無法讓我順利休假

 何況,家‧離我好遠好遠!

 好想換個工作,多賺點錢,將家人全都接上來台北

 這樣子!大部份的家人也都能常常見面

 可是,卻委屈了大姐還有小妹!

 不過!台東的家,永遠都是我們的家

 永遠都不會讓他空著

 而且,我們會常常回去溫暖我們的家

 但,這一切都是未來的計劃!

 還有!過年雖然不能回去台東陪家人過

 可是,朋友卻能讓我冷冷的心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叫我過年去和他們一起過年,順便教他電腦技能

 當然!我們也許還會和往常一樣,

 趁著有時間,就和他一起玩個通宵

============================

 這陣子,公司裡忙成一團

 一下子是同事臨時請假

 難道在拜託人家時,口氣不會好一點嗎?

 拿出一點誠意都不懂嗎?

 說的好像是應該為他做的一樣,真令人生氣!

 再來,人事運用方面

 剛好遇年節期間

 大家都想休息,可是不可能會每個人都休呀

 當初口口聲聲說可以配合

 到底配合到哪裡去了?

 現在小孩子嘴裡說出來的話,真的都不能相信嗎?

 不知道是父母沒教好,還是本身溝通方事有問題

 真為他感到心疼又心酸!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放下石頭‧事到渠成
記錄《九十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