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下來,和同一個人上班

 心中不時感到心寒又心冷

 以前和他上班從不會覺得很累

 就算是和新人上班也不會特別累

 就是和這個人上班,不但精神上累

 連身體上都會非常累到極端

 說話油嘴滑舌的一點都不討人喜歡

 做起事來又不乾不脆的

 而且還很會拖時間

 自己不想趕時間下班就算了

 也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為了公司的事情忙就算了

 連心裡都因為他而受到壓迫

 一個當過兵的男人

 是不是該有點擔當,有點責任了呢

 心裡常在想,他怎麼那麼不會想呢

 童心未泯就算了

 拖拖拉拉,逃避責任是最嚴重的事吧

 要討上司的重用,除了嘴要甜之外

 做事情也要有責任

 不是只會叫別人去做

 一個待了4年的工讀生轉成正職

 和一個直接就是正職的人員來說

 做的事情應該都要一樣

 可是遇到不會的就要問阿

 不是只會等著人家去教

 而且,一個幾乎什麼都不會的正職

 在其他工讀生眼裡是怎麼看的

 連主動一點都不會,還是正職嗎?

 多學學吧!

 另外,感謝幫我準備年夜飯

 還有幫我送年夜飯的人

 一切的事情,我都會記在心上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同事情誼‧心中仍存
記錄《一○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