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要休假了耶!

 不過看到班表就頭痛!

 店裡有三個同事同時離開

 又要開始忙到暴!

 我要離職的事情,同事也幫我跟老板說了

 我心情也輕鬆了許多!

 今天晚上和一位好同事一起上班

 算是最後一次一起上班了吧!也許!

 我們聊了好多話!超開心!

 感冒的情況,沒有越來越差的感覺!

 反而好像好轉了許多!

 晚上下班後,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打球

 我們打了五個多小時

 今天沒有什麼球感

 再加上穩定度不甚佳的情況

 今天輸的非常之慘

 不過後來的狀況都靠基本球來贏

 或許是感冒的關係吧!

 何況又有偏頭痛的情況

 沒有很好的思緒和準度

 總是喜歡偏一半球到一顆球

 天阿!完蛋了啦!

 另外,朋友突來的電話

 說明天中午要找我去打球

 我今天要回家好好養精蓄瑞

 再去跟他一較高下

 他是我頭一個目標

 打敗他們,算是我感到光榮的時候吧!

 反正只要不傷和氣就好啦!

 彼此都是好朋友,不能傷和氣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以和為貴‧情誼至上
記錄《一一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