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晚上去買晚餐時,朋友來找我

 然後和他聊了幾句話就回去了

 他問我下班後有沒有事情

 說他的同學生日,想要找我一起去唱歌

 哈!愛唱歌的我,當然要跟囉

 不過這反而是第一次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唱歌耶!

 有遇到對手,一個胖胖實在肺活量超大

 我就是輸在肺活量

 依然點了非常高音的歌曲來唱

 他們也點了好多我會唱的歌

 不過我不能每一首都搶來唱呀

 所以,我剛進去時都電電不唱歌

 直到後來開始喝酒了

 我終於開始準備開嗓了

 他們點了一首我專門用來開嗓的歌─童話

 開嗓完成後,開始點了好多更高音的歌

 大家互尬的情形好爽

 尤其是胖胖,那個高音真的是嚇死人

 不過我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要比他還要拉的更高,可是很快就沒氣了

 還好!還好!他的嗓子撐不了多久

 我的嗓子可是經過多次磨練才可以撐完全場約6-8小時咧

 不過,唱歌真的好累!

 我們從1點開始唱,唱到6點才結束

 後來回家路上又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差不多7點了

 只好快回家去睡覺,不然下午還要上班

 我怕!我怕我會累垮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唱歌歌唱‧歡慶慶生
記錄《一一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