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又遲到了啦!

 就跟朋友說過不要在我睡覺時打給我的嘛!

 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明知道我要補眠

 下午還要上班的,結果‧‧‧

 害我下午起床就遲到了!

 後來上班又累又生氣

 不過昨天已經說好要做的事情

 今天還是一樣不能沒做

 馬上就把事情完成了

 後來,生氣的是,竟然在我最忙的時候跑出去買東西吃

 說真的,我不想生他的氣

 可是一想到我要離職的事情

 又想到他說要學一學公司的事情

 但是他又不肯自己來問

 很多事情都是要一起做才能學習

 他就只想學習內部的事情,那有什麼用?

 他能做的事情不就只有在外部嗎

 後來受不了了,我就打給同事訴苦

 也順便幫同事領了薪水

 今天一度煩到肚子都痛了起來

 直到下班,總算是輕鬆了許多!

========================

 晚上吃飯時,寶貝來店裡領薪水

 可是因為店長已經回家了

 就被我叫來念一下

 他還說我沒幫他領薪水

 後來,我就跟他說生日的事情

 他說,我可以跟去耶!

 實在心裡好開心!

 他一直很想去吃上閤屋

 我只要以後有時間,若他也有時間時

 我一定會帶他去吃的!

 而且,我說過的事情,從來沒有不實現的

 這次,當然也一定要實現才是!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寶貝寶貝‧樂融圓緣
記錄《一一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