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從來沒送過你什麼禮物

 不過我也盡自己能力一直要送你禮物

 可是一次一次的失敗,也只能怪我沒用

 對不起!

 就算你再壞,你依然會是我最寶貝的妹妹

 我們一家人,雖然都分散在各地

 可是,我們的心,是一直都放在家裡面的

 離開台北這麼多年了

 我好想家!我好想念家裡的每一個人!

 我的家庭、我的家人們─我好想你們,我愛你們!

 Keep In Touch Forever.

 No Forgot!Do Remember!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我的家人‧我的最愛
記錄《一五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