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沒啥心情上班耶

 因為心情仍然停留在昨天晚上的狀態

 心情超級HIGH的啦!

 上班後又知道今天有新人會來上班

 才知道是以前的朋友

 雖然和他沒有很大的認識

 可是,對他卻不會有任何牽掛

 要他做什麼事情,就一定要去做

 為了讓他多學一點,可能會讓他很累

 為了讓自己的願望快點成真

 也不得不這麼做...

 後來跟他一起回家去看電腦

 結果是要帶回家幫他重用

 他竟然在我後面換衣服...

 真害羞!嚇到我了!

 不過,說真的!

 他,對我來說,已經完全沒有吸引力了!

 幫他修電腦,只是很單純的幫忙而已

 真好!這種感覺!

 希望能一直存在下去!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無情無語‧自心於情
記錄《一四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