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年前認識了一個女孩
卻一直沒有感受到她的好
只是一直覺得她是個愛玩又任性的女孩
直到一個月前‧
漸漸的‧我發現她是那麼的細心、體貼‧
在幾次見面後‧‧
我也慢慢能理解她為什麼平常表現的活潑‧
她所承受的傷害比起一般女生‧是多麼的痛!
她不但將所有痛苦壓抑在心中‧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除了和朋友、同事一起聊聊之外‧
或許‧只能告訴自己『沒有他‧我也能過的很好』‧

我對她的感覺也就慢慢的明朗化‧
可以確定的是‧我是真的用心去她‧
而今天也不過是表白後的第二天‧
我並不是非常希望她在這麼短的時間中就答應我‧
反而‧我希望她能夠慢慢對我瞭解我對她所用的心‧
當然‧我自己也很瞭解‧沒有非常優異的條件‧
論外表‧我沒有他帥‧
論身高‧我沒有多高‧
論個性‧我偶爾沒主見‧
論口才‧我也沒有他好‧
論財務‧我也沒有他有錢‧我要靠自己養活自己‧
不過‧
論感情‧我能保證‧真心可以勝過一切‧

自從知道她的部落格後‧我每天一定會開啟她的部落格‧
看著她的文章‧包含她的心情故事‧都隱隱藏在周遭‧
當然‧內容是最直接可以了解的‧
不過‧從背景音樂中‧可以知道她心中所想表示的‧
有些話‧無法從言語、文字上所表示‧
卻只能透過感覺‧

我曾經想過‧我的表白‧可能造成她的困擾‧
也可能她根本就不會喜歡我‧
就算我付出的再多‧都不會有結果‧
但是‧我也常常告訴自己‧
對方都沒有表示過任何意見‧
為什麼自己就要先認輸了呢?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