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愛情的觀點上來看‧
應該讓妳有選擇的自由‧
從自私點來看‧
應該把妳的全部都擁有‧
從妳的觀點來看‧
應該對方知道自己的全部‧
從我的觀點來看‧
應該把妳的全部都了解‧
並且讓我的全部也讓妳了解‧

愛上妳‧是唯一對的選擇‧
我會試著了解妳‧並且讓妳也了解我‧

妳的開始‧真的很普通‧
我也只想要讓妳在短時間知道我‧
不要妳在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下而做決定‧
所以‧我無任何的說明與解釋‧

只是一昧的默默付出‧
並不會苛求妳能對我有所回應‧
相信會有一天‧也不過就等那麼一天吧!
妳會有一個正面的回應‧

當然‧不是絕對的!
每個人的個性是不同的‧
在短期是無法被催化的‧
所以必須靠著時間‧慢慢軟化它‧

或許‧在短期內‧
會有多多少少的回應‧
都可能對我的可信度有所威脅‧
不過‧我一定會去努力克服‧

相信‧妳可能說‧很傻‧
可是‧我只能笑著回‧不會‧
因為‧我所選擇的是對的‧
所以‧不成功‧是沒有放棄的理由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