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去打球‧
可是對象並不是同一個人‧
而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因為我離職的人‧
他原本只是無聊‧要和我去夜遊‧
結果‧因為該到的人爽約了‧
我們就決定去打球‧
他第一次去那裡‧
也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打‧
我們和以往一樣‧有說有笑‧
朋友‧總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情‧從此不聯絡吧‧

相同的‧情人‧不也是一樣嗎?
但是‧情人的關係‧畢竟比較不同‧
可以談論更隱私的問題‧
可以一起去逛平常不會和朋友去的地方‧
當然‧朋友逛街和情人逛街時‧
就會有所不同‧
朋友總不會和情人一樣‧手牽手一起逛街吧‧

回到家‧開了即時通‧
看到了她所留的話‧
我很開心‧因為她告訴了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此‧我要感激她‧並且謝謝她‧
接著‧看了一篇和我有關係的文章‧
覺得內容真得寫的很好‧
似乎把我現在的處境都寫出來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反問‧
妳認為我幾天下來‧
是屬於哪一種呢?
當然‧這個妳可以不用言詞回答‧
而可以用行動表示‧
或者‧也可以選擇沒有任何回應‧
但是‧我應該可以知道我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幾天下來‧我口口聲聲說著愛妳‧
不過‧也好幾天沒見妳‧
或許是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與妳約出來吧‧
但是‧心裡卻依然是一直想念妳‧
是非常想見到妳的那種感覺‧
是的‧想見卻見不到面的感覺‧非常難受‧
可是我必須撐過去‧為了改變自己以往的個性‧
也是為了將來能有好的相處模式‧

不知道妳是不是會感到懷疑‧
我給妳那麼大的空間‧
是不是我真的放心‧還是另有原因‧
其實‧我以前就曾告訴自己‧
『愛一個人‧就是給對方自由』
限制太多反而會有反效果‧
當然‧我最怕的就是這一項‧
我怕我會做不好‧需要鼓勵與提醒‧
也怕因給太多自由‧反錯認為【漠不關心】‧
對於我來說‧愛了‧就不會放棄‧
不會畏懼於任何原因‧
即使再困難‧阻礙‧都一定要熬過去‧

今天突然間在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直接問妳『答應當我女朋友嗎?』】
這個問題‧從腦子閃了過去‧停留了幾秒鐘‧
不知道妳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為什麼我不直接向妳請求當女朋友呢?」
後來‧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感覺是應該要直接說的‧
可是‧卻覺得不對‧
因為‧‧‧

第一、時間太匆促‧
第二、還在考驗自己‧「以往都是女生考驗男生多吧」
第三、對方也許還沒準備好‧
第四、不成熟的感情總是決定很倉促‧
第五、我還在學習如何讓自己更穩重‧

以上五點‧就是不能太快【做決定】的理由‧

但是‧今天也有了初步的未來規劃‧
雖說這些規劃模組還過於早‧
第一、開新的存款戶‧並且歸妳保管‧
原因:一方面是未來家用基金‧一方面則對妳有所保障‧
第二、讓雙方感情可以儘快投入‧
原因:可以有雙方良好的未來計劃‧

這些規劃‧都一定要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才能實現‧
當然‧雖然結果還不一定是正向的‧
不過‧我一定會有信心的‧
當然‧妳也要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囉‧

最後‧給妳我一些激勵‧
加油!加油!要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