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在愛情中遇道挫折‧
每次‧只要對方給了我一點疑惑‧
如果感覺是不好的‧
我就會覺得很迷惘‧
如果是驚喜的感覺‧
就會感到很開心‧
不知道這是叫作直覺嗎?

今天‧我就感覺到了一點點‧
整天心情感到不是非常HIGH‧
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也算是一種擔心吧!

下班後‧感覺就比較好了‧
通過電話後‧心情是好了點‧
見了一面‧不知道心情該好還該差‧
有點讓自己搞糊塗了‧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啦‧
至少‧我知道自己還是些許有希望的‧

現在‧我沒有辦法為她做許多事‧
未來‧並不是完全不會沒可能呀‧

我把感情放的好像真的太快了‧
讓對方有點感到畏懼了‧
真的非常抱歉‧
我是因為真的愛了‧
所以才會有那些感覺‧

我會好好控制自己‧
讓自己的速度不要增快‧
除非有必要性‧

最近‧自己在網誌內容裡‧
好像變動太多了‧
可能沒有好好的認真寫‧
對方看了並沒有任何感受的樣子‧
我一定要馬上改掉‧

每次‧回到家後‧
都會回想一天以來所發生的事情‧
然後再做個總結‧
再想想對方‧在心中的比重是不是增加了‧
也將和對方聊天中的一些話語‧
重新想一遍‧
重新整理過後‧
發現‧在對方心裡的比重似乎是有減少的趨勢‧
但是‧在某些方面‧
又覺得好像並沒有這麼一回事‧
真的讓自己好矛盾‧

人家說‧寫日記可以讓自己的思考清楚‧
雖然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情‧
可是‧在寫到情緒高昂的時候‧
似乎就不能完全掌握那種清晰的情緒了‧
非要逼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再繼續寫好‧

今天她突然要我晚上早點回家休息‧
又不想我寫網誌‧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
怎麼辦?!
這一點我就無法理解了‧
不過‧我依然照著現在新的模式做‧
完成我每天必完成的事情‧
雖然‧感覺起來好像是一種責任‧
在自己的心裡面‧並沒有是責任的感覺耶!
只是‧都希望能每天寫網誌‧讓對方看‧
讓對方多了解‧
不過‧就算對方早就沒有在看了‧
我也是不曉得呀‧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而灰心的‧
反而‧更燃起我的鬥志‧
讓我更加的努力‧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
我該如何讓對方感受到我的真誠呢?
光是每天告訴她我的內心世界‧
並不是完全有用的方法‧‧‧
若是有一天‧
對方問我‧我到底愛她什麼?
我可能會不知所措‧
因為我沒有辦法回答的出來‧
是一種感覺‧發自內心的感覺!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