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聊了幾個小時‧
當然‧不止聊了他的事情‧
也聊了我的事情‧
因為邊喝酒‧邊聊天‧
顯的有點醉意了!
清醒中帶點醉意‧
似乎是最能表達心中的一些困惑‧

我知道‧妳對我沒有實際的感覺‧
可是‧妳會感覺到我對妳的好‧
我不會對妳要求‧
不對妳的表現有任何感覺‧
是嗎?
我只能隱藏在心中‧
我不捨妳在朋友群中被嘲笑‧
因為我並不英俊‧
我能夠讓妳的朋友感覺平凡‧
覺得我們沒有任何進一步的關係‧
是因為我不想使妳覺得沒有面子‧
知道妳會因為和我交往而感覺到沒面子‧
我把心裡的痛楚吞入肚子裡去‧
為的是什麼呢?
完全是為了妳‧
妳是否知曉?是否瞭解呢?

一點醉意中‧
將此網誌完成‧
有一些直接‧
也有將心中的委屈都寫了出來‧
對於妳‧沒有完全的顧慮到‧
對不起!
讓妳有了另一層面的心痛‧
希望妳能原諒我‧
畢竟‧我愛的還是妳‧
只是希望妳能知道我的心聲‧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相信自己‧面對自己‧
記錄《十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