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不順利‧
感情、事業、身體、朋友‧
全部都在今天發生了不詳的感覺‧
先是被完全的拒絕‧
再來工作上被申訴‧
身體又感覺血壓上升很多‧
就是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而朋友‧各走各的‧
完全沒有match的感覺耶!

雖然‧後來工作上可以穩定了!
可是感情‧卻沒有進展‧
身體‧也感覺越來越糟‧

我想‧是應該好好對待自己的時候了‧
找個時間‧去做個全身身體檢查‧
看到底適不適合再有繼續交往的對象‧
如果身體開始不能負荷‧
那麼‧就要過著單純‧
只擁有自我的生活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病變‧
為什麼會那麼的不舒服‧
頭腦也開始不清醒‧
不是累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寫到這邊‧
我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
讓我人生中能多采多姿‧
當然‧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善待自己‧面對人生‧
記錄《十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