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
好像一種愛的感覺‧
是可以不用讓對方有恐懼‧
反而能更順築的感覺‧
那就是『自然』。

雖然她拒絕了我‧
但是我坦然的接受‧
因為我夠愛她‧
不能給她有『不接受』的感覺‧
所以我接受了‧

古人常云:「退一小步,能進一大步」。
這句話似乎有它的道理存在。

以前,我喜歡有熱戀的感覺。
現在,我喜歡自然的感覺。
一段穩定的感情就是要這樣‧
我終於找到了‧
雖然昨日的無助‧
讓我感覺到沒有目標‧
可是‧卻讓我得到了「結果」。

真的該好好感謝『那個人』。
從開始到現在‧
我從沒有在網路上公開過她的名‧
是代表對她的尊重。
其實,我只希望她能過的好‧
然後,過的夠開心‧
我並不是想擁有她的全部。
就算是小小的關心‧
對我來說‧就是一份滿足了‧

我該轉換的時刻到了!
從現在到明天‧
就應該成功的改變‧
那就是個性‧
別人強,我要更強‧
別人好,我要更好‧
對於我的要求‧絲毫不多考慮‧
只要能達成‧就算失敗再多次也無所謂。

將不好的記錄,用DEL刪除掉‧
用F5再重新出發‧
將好的用F2儲存起來‧

這就是我新的改變‧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使我改變了很多‧
越來是越好了‧
我是一定會成功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成功記錄‧自己完成‧
記錄《十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