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宇 の 來由 名號


 【翔克小陳】,這個名字也已經跟了快十年了!一轉眼間都過了那麼久了!

原本由英文shinky所譯為【翔克】。但因為覺得與本姓不協調,索性捨去『克』。
 shinky,本字:shink;原譯:堅鉅之石;中譯:翔克;原本僅使用在 ICQ 中。
幾年後,ICQ 登記簿中出現了無數個使用【shinky】的名字,從此就不再使用了。
 曾幾何時,約莫幾星期前的突發其想,將其名改為【shink_yu】,K不發音;因
而中譯為『翔宇』;指『翱翔於宇宙萬物間』之意。

 當時,為了使自己的英文名成為最獨特的,用了各地各種搜尋網站,幾乎耗了整
個夜半時刻。最終,找到了無人使用過、聽過的、見過的名字:shinky。
 從那時候開始,他(shinky)就一直伴隨著我,直到現在。




 簡單來說,這次再次的更改英文名,主要是為了讓中譯能更流暢。
 也是為了重新將目標設定,無論在感情、生活、工作中都一致。

 【しんゆお‧ちん】從此也跟著我一起生活。也就是說,日文名也一同產生了。
 今後,我的代名詞已成為【翔宇‧陳】;所以,請稱呼我為『翔宇』!


或許,未來幾年裡,這個新生代名詞,將會成為我真正的本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