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球‧感覺到陌生!
 覺得好像都不認識一樣‧!
 天阿!難道他們知道了嗎?

 我想,他們也許只是在忙吧!
 而且朋友跟他們又不甚認識‧
 所以他們才沒跟我聊天吧!

  ※ ※ ※ ※ ※ ※

 我今天打球好像比較有準度耶!?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感到欣慰的是該進的球都進了!
 不可能進的球也大多進了!
 心情有點差!
 跟輸球沒有關係!
 因為回到家後‧
 發現她都沒有上無名寫網誌了!
 好像迷上了FS了!
 雖然,我不該界入太多‧
 可是卻覺得少了什麼!?‧‧‧
 或許我真的愛的太快了吧!

 讓她有無法適應的感覺!
 況且,她也明白說過了!
 只是我一直都裝傻‧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
 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怎麼辦?!

 但是‧想歸想!
 我仍然不會放棄‧
 因為她真的很好!
 人總是有一點小缺點‧
 如果說沒有缺點的人‧
 我就會覺得很假!


 ‧‧‧‧‧‧‧‧‧‧‧‧‧

 我交過3個女友‧
 第一個在16歲時的同班同學‧
 感情非常好‧雖然是因為陰錯陽差造成的!
 我們交往了2年半‧也曾經論及婚嫁!
 不過!最後還是分手了!
 提分手者:對方。
 分手原因:對她太好!脾氣太硬!沒主見!

 第二個在服役時學長介紹的!
 是個和我同天生日的女生‧
 我們交往只有一個月‧
 期間一直都有很好的感覺‧
 可惜她有事情瞞著我‧又被我察覺!
 提分手者:我!
 分手原因:我是第三者。被瞞騙!

 第三個則是在工作時認識的。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雖然她有憂鬱症‧
 我什麼都能忍受,就是不能不夠獨立!
 她交往後自己主動要送禮物‧
 不是我不送‧而是討厭被要禮物!
 其實我早就已經準備了!
 竟然為了禮物跟我要求分手!
 後來,我還是送了!
 之後‧她幾乎天天跟我要錢!
 因為她沒工作,又要看病!
 我勸過她,可是沒有用!
 直到後來!我無法再忍受她了!
 所以就不歡而散!
 提分手者:我!
 分手原因:無法接受她能工作卻不找工作!
      吃定我!太勢利!


   我沒必要替別人養老婆吧!
   如果是我自願的,無話說!

 接著!就是現在正在追的女孩了!
 我從沒明確的追過一個喜歡的人,
 這次,我主動告知‧並且努力了!
 從前,我都在告白失敗後‧‧‧
 隔沒有幾天‧我就自動放棄了!
 原來‧真正愛一個人時‧
 需要這麼努力!認真!
 她雖然也拒絕我了‧
 不過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沒有放棄過她!
 因為,這就是我真正的愛!
 為自己所愛而努力‧是值得的事情!
 無論有任何困難、阻礙,
 只要細心發覺並且克服‧
 我相信,這是能夠被突破的!


  ◎ ◎ ◎ ◎ ◎ ◎

 現在心情覺得開朗了!
 不再覺得孤單!
 當然也就沒了負擔!
 除了努力工作外,
 對愛情的付出,絕不能少!
 她的確能影響我的心情!
 卻也在其中使我有所領悟!
 更能明白愛的道理‧真諦!

 任何事情都得努力‧
 找工作要努力‧
 為課業要努力‧
 做事情要努力‧
 找情人要努力‧
 為生活也要努力‧

 為任何事情都得努力!
 唯有為了愛情、家庭,
 則是需要更加的努力!

 凡事都得努力,只要肯努力
 相信沒有達不到的目標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記錄《廿八》篇‧


播放歌曲:一天天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