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和朋友去打球

 原本只想要練習一下的

 結果竟然突然有人跑來跟我們要求比賽

 天阿!真是嚇到我了!

 剛開始,心裡一度緊張到手抖

 無法順利架桿、出桿

 還好,對方有在讓我

 說真的!他們還挺強的!

 後來我慢慢適應他們的球路還有剛換過的桿子

 終於,球感有找回一些些了!

 該進的球都有進了!

 原來,求穩定度也可以這樣來幫助

 今天我們小輸了四球

 只能說飲恨阿!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贏過他們

 穩定度也會比現在更加的好

 只要球感不要突然不見就好了!

 對方是年輕的小伙子

 打到一半時,突然說了穩定度的問題

 我也真的被嚇了一跳

 因為他沒有說我不好

 只是說我的夥伴穩定度比較好

 雖然聽起來也是在損我

 可是,至少比直接說我不好來的更圓融是吧!

 我非常感謝有機會能和各路好手來比較

 這樣子,也真的讓我的球技進步的很快!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後來想想,原本預定打兩個小時

 結果約打了快四個小時

 天阿!實在真的好累!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答應和不同的人一起打

 但是,我不喜歡賭博!因為我容易有壓力!

 所以,只要不賭,我一定會奉陪的!

 就算輸,我也心甘情願囉!

 不過,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將比數拉到最小!!!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記錄《一一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