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先去買了杯飲料喝

 朋友提及了我離職的事情

 由於尚為找到新的工作

 所以還持續的待在目前的公司工作

 上班時,還有不少客人都會問到關於我工作、健康的問題

 我才發現,關心我的人也是不少

 雖然大多都是我自己平常對待他們都很好

 所以相對他們也會對我有關切之意

 我實在非常開心

 不過也只能表現在心中

 若是表現出來,總會容易流淚

 實在不好看,也不是挺恰當時機ㄚ!

 他們給我的溫情,我永遠都會記在心上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會好好做給大家看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人間溫暖‧處處可見
記錄《一三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