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和朋友一起去打球

 朋友竟然誇講我進步很多耶!

 而且還說我穩定度有比以前好很多

 聽了真是開心!!!

 看來,我離擁有自己的球桌距離越來越近了

 我也離自己的家越來越近了

 最近總忙著找工作

 可是卻忘了自己的身體

 好像越來越不佳了

 總是這裡痛,那裡痛的

 感覺好奇怪

 但是,因為有許多朋友的大力支持下

 我前進的力量不滅,還一直往上激增

 再過幾年,我給自己的期許

 還有給自己的壓力

 就必須全部都完成

 當然,越接近預定日期

 這種心情和壓力,也相對的更大

 我還得強迫自己戒煙、存錢

 種種的事情,都勢在必行

 沒有一項是能夠拖延的

 我的毅力,到底哪裡去了!?

 我要努力尋找回來這種感覺...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迷枉毅力‧勢必堅強
記錄《一三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